版權聲明及免責條款

版權聲明

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內所載之內容受版權保護,所有權利均獲保留,閣下可列印或下載本網站任何網頁的硬副本,作私人或非商業用途,惟不得刪除任何版權聲明。在不影響上述條文的前提下,除得到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及/或其他相關版權擁有人事先書面同意外,任何人不可下載、複製、複印、編輯、發表、提供或經任何渠道發布本網站或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

所有連接到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的超連結,必須事先以書面方式向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申請及得到恒基租務代理有限公司之書面同意。

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所提及的或獲得恒基租務代理有限公司同意,透過連結方式經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者網站,該第三者網站內容的版權為有關網站擁有者所擁有,閣下欲使用或複印該等網站之內容時,應諮詢有關網站擁有者。

免責條款

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提供的資料及內容只供一般資訊及參考之用,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並不對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及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及時性作出任何聲明、陳述、保證或擔保,亦對關於該等資料或其他於本網站的連結網站之不侵權、保安、於某用途的適用性、不受電腦病毒影響等不作出任何聲明、陳述、保證或擔保

就任何因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提供之任何資料或內容 (包括透過超連結方式經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者網站)的任何差誤、遺漏、失實陳述或錯誤而令任何人士遭受或涉及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不論是按侵權法、合約法或其他依據),恒基租務代理有限公司及任何與其關連之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