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及免责条款

版权声明

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内所载之内容受版权保护,所有权利均获保留,阁下可列印或下载本网站任何网页的硬副本,作私人或非商业用途,惟不得删除任何版权声明。在不影响上述条文的前提下,除得到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及/或其他相关版权拥有人事先书面同意外,任何人不可下载、複製、複印、编辑、發表、提供或经任何渠道發布本网站或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

所有连接到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的超连结,必须事先以书面方式向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申请及得到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之书面同意。

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所提及的或获得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同意,透过连结方式经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进入的任何第三者网站,该第三者网站内容的版权为有关网站拥有者所拥有,阁下欲使用或複印该等网站之内容时,应谘询有关网站拥有者。

免责条款

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提供的资料及内容只供一般资讯及参考之用,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并不对本网站所提供之资料及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及时性作出任何声明、陈述、保证或担保,亦对关于该等资料或其他于本网站的连结网站之不侵权、保安、于某用途的适用性、不受电脑病毒影响等不作出任何声明、陈述、保证或担保

就任何因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提供之任何资料或内容 (包括透过超连结方式经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进入的任何第三者网站)的任何差误、遗漏、失实陈述或错误而令任何人士遭受或涉及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损害(不论是按侵权法、合约法或其他依据),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及任何与其关连之公司概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