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款及细则

定义

除非另有指明,否则以下专用名词在本条款及细则中具有以下定义:

  1. 1.「H·COINS」(下称「H·COINS」)指涵盖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旗下10间参与项目,包括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丶MOSTown新港城中心丶荃湾千色汇丶元朗千色汇丶沙田中心·沙田广场丶屯门时代广场丶利奥坊丶H Queen’s丶H Code及H Zentre(下称「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的综合会员计划。本公司有权随时更改适用参与项目名单,而本公司将会於更改适用项目名单最少30天前通知H·COINS会员。
  2. 2.「积分」及「Coins」指於H·COINS中以电子货币消费登记之积分,每消费HK$1可赚取1 Coin。每张机印发票之消费金额必须满HK$1或以上,方可用作H·COINS综合会员计划中赚取Coins。如中丶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H·COINS会籍

  1. 1.顾客须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式(下称「手机应用程式」),顾客输入所需资料及SMS验证码後,将获发会员号码,无须消费便可登记成为H·COINS会员(下称「会员」)。
  2. 2.会员登记英文姓名必须与香港身分证丶护照或出生证明书相同。
  3. 3.会员必须年满11岁。
  4. 4.会员必须登记正确丶有效丶由其本人实际拥有及来自香港丶中国大陆或澳门的手机号码以接收SMS验证码 (注意: SMS验证码只会发送至会员登记的手机号码。如会员启动了SMS转驳服务,SMS验证码亦只会发送至会员登记的手机号码,而不会发送至会员SMS转驳的其他电话号码)。会员於完成会员登记後会收到确认电子邮件作为纪录。
  5. 5.手机应用程式支援iOS 13或以上版本,及Android 12或以上版本。
  6. 6.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概不承担任何未能成功传送的手机短讯丶推送通知或电邮之责任。
  7. 7.会员必须确保所提供的会员登记资料全属真实丶正确丶完整丶没有误导及欺诈成份。
  8. 8.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决定会员的会籍是否有效而无须另行通知。
  9. 9.每位会员只可用一个手机号码登记帐户,所有重复登记或一人拥有多个帐户均不会被接纳,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暂停或终止该会员的资格,并取消其会籍内之所有积分及奖赏,而不作另行通知。
  10. 10.如发现任何会员使用非由其本人实际拥有之手机号码登记或使用H·COINS会籍,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暂停或终止该会员的资格而不作另行通知。
  11. 11.会员可修改已输入的个人资料:如会员需要修改会员姓名丶手提电话号码丶性别及出生月份,必须亲临参与项目之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索取「更新个人资料申请表」表格,工作人员有权於会员递交表格时,要求会员出示身分证明文件,以核对所修改的资料;如需修改其他个人资料,会员可於手机应用程式中自行作出修改。
  12. 12.H·COINS会籍及积分(Coins)只限会员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他人。
  13. 13. 退会办法及终止会籍13.1 会员可透过以下方法申请取消H·COINS会籍,其申请将於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收到申请的30天内处理:
    1. 亲临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索取有关表格,并将已填妥的表格电邮至hcoins@hld.com 或邮寄至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 – 个人资料(私隐)主任 (集团租务部)(标上保密)。邮寄申请地址为「香港中环金融街八号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七十三楼,转交H·COINS推广部」。或
    2. 电邮至hcoins@hld.com以通知H·COINS终止其会籍电邮或邮件内容必须包括会员已登记的个人资料,包括会员号码丶会员姓名丶登记手机号码及登记电邮作稽核之用。

    13.2 完成以上终止会籍程序後,H·COINS将会以电邮方式发出确认。有关其终止会籍的要求将於H·COINS发送电邮确认通知後立即生效。

    13.3 H·COINS会籍在终止後,其帐户内所有剩馀之Coins丶成功预留及未换领奖赏将立刻全数注销,不作另行通知。所有个人资料将於终止会籍後的9个月继续保留。

  14. 14.会员须对其会员号码丶电邮地址及验证码予以妥善保密。若有任何人(包括无论是否获得会员授权的任何第三方)使用其会员帐户,该会员须负上全部责任及同意不向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追讨任何因任何第三方使用其会员帐户而招致的损失。
  15. 15.会员更新个人资料或积分(Coins)纪录後,必须核对其积分及所有资料并确认无误。所有会员资料丶积分及换领纪录,均以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所存之纪录为准。
  16. 16.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职员有权要求会员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以核对会员手机内的会员资料。
  17. 17.任何会员如被发现盗用他人帐户丶以不诚实方法登记会籍及/或使用会员福利,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随时冻结或终止该等人士的会籍而毋须另行通知,及向该等人士追讨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因上述不当使用而招致的损失(包括法律开支)。

 

登记Coins
1.会员於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以电子货币 (即信用卡丶易办事丶借记卡丶微信支付丶云闪付丶银联闪付丶八达通丶支付宝丶转数快丶Visa payWave丶Apple Pay 丶Google Pay丶Samsung Pay丶Tap & Go拍住赏丶TNG Wallet丶BoC Pay丶HSBC Reward+丶OmyCard丶TFPay丶PAYME丶HKTVpay丶Atome丶pace.及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不时认可的电子货币 (下称「电子货币」)消费即可登记积分,每消费HK$1可赚取1分(即:Coins),以商户机印发票日期及相对应电子货币交易存根计算,不足HK$1之消费金额将不予计算。H·COINS有权随时更改消费赚取积分比例,且毋须事先通知。

2.会员於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凭一组有效发票(一张商户机印发票,连同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合为一组有效发票),於消费交易日起计算之14日内透过手机应用程式进行自助Coins登记(不设最低消费金额,不足HK$1之消费金额将不予计算)或亲临消费参与项目登记Coins登记即可兑换Coins(只适用於电子货币消费金额满HK$100或以上),逾期无效。所有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须为机印,清晰显示由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之商户发出,并清晰列明商户名称(必须对应购物指南内所显示之商户)丶商户号码丶机印发票编号丶消费日期及消费金额。如会员亲临消费地点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积分,必须出示机印发票的正本。恕不接受任何以现金付款之机印发票丶重印机印发票丶手写发票丶影印本丶副本机印发票。机印发票上资料如有任何不齐全丶不实丶模糊不清丶损毁或涂改,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拒绝此等兑换Coins要求。

3.登记Coins方法:
3.1透过手机应用程式:利用「自助登记Coins」功能,会员必须上载有效机印发票及所有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存根不得带有会员本人姓名以外的任何其他客户之姓名)方可申请登记积分,上传以登记积分的发票不设最低消费金额,不足HK$1之消费金额将不予计算。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将在收到登记积分申请的5个工作天内核对所递交之资料 (请保留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之正本作日後稽核之用)。经核实後,Coins将存入会员帐户内,而会员将通过手机应用程式收到讯息通知(请确保「设定」内的「通知中心」已开启)。会员亦可自行浏览「积分结馀」内之积分状态。(请注意:会员以手机应用程式「自助登记Coins」功能上载任何符合Coins兑换资格的发票,每张发票的实际消费金额上限为HK$30,000,最多可兑换30,000 Coins。如透过手机应用程式「自助登记Coins」功能上载的发票的实际消费金额超过HK$30,000上限,该发票亦最多只可兑换30,000 Coins,超过30,000 Coins以外的Coins的将不获兑换或补发。会员如欲全额登记超过HK$30,000的发票,必须亲临消费地点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Coins。)

3.2亲临消费地点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会员须出示手机应用程式内的电子会员卡二维码 (QR code),职员以扫描器扫描QR code以开启会员帐户,并於电脑系统登记商户机印发票资料,如消费地点名称丶商户名称丶交易金额丶类别丶日期丶时间及电子付款方式 。会员携同有效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存根不得带有会员本人姓名以外的任何其他客户之姓名),登记积分的发票消费金额必须满HK$100或以上,该等发票须符合上述第2条条款规定,於指定时间亲临消费地点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Coins,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於每张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背面之空白位置盖上印章,以示已作登记。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要求会员出示信用卡或八达通卡及/或提供电子付款纪录,以核对资料。

3.3透过H·COINS x CU APP「自动赚Coins」:会员必须使用相同的手机号码登记CU APP及H·COINS,方可於CU APP启用「自动赚Coins」功能。一旦启用「自动赚Coins」功能,即代表会员同意提供及转移其於CU APP的电子消费记录到H·COINS,以作为登记Coins的用途。会员必须於恒基地产旗下H·COINS指定参与项目内的CU APP参与之商店每电子消费HK$1(适用於金额等值或高於HK$1之消费单据,包括使用CU APP电子购物礼券之消费)方可赚取1 Coin。即使会员启用「自动赚Coins」功能,除非会员於CU APP的消费符合换取CU APP积分,否则系统将不会自动将有关消费单据记录转移及提供予H·COINS登记积分。每张符合资格登记Coins的发票只可登记换领Coins一次。如会员已启动「自动赚Coins」功能,并透过该功能成功获取Coins,会员则不可再循其他途径登记换取Coins,包括但不限於透过「自动赚Coins」功能丶於H·COINS手机应用程式或亲临消费地点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重复登记Coins等皆不会接受。「自动赚Coins」只适用於赚取与CU APP基本积分相等之Coins,於CU APP会籍所赚取的额外活动积分及生日奖赏积分将不获计算至H·COINS会籍。

3.4为保障会员及消费者利益,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职员有权向会员索取每张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并即场拍照丶影印存档及登记机印发票资料作内部稽核之用,亦会在商户机印发票上盖章及填写有关资料。若会员拒绝,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职员有权拒绝登记该积分。如有任何争议,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拥有最终决定权决定该等机印发票是否有效。每张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上的交易资料必须相符。

  1. 4.顾客於同一天同一商户之消费签账不可分拆成多张机印发票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以兑换Coins或换领礼品。
  2. 5.会员如欲取消已登记Coins之消费并办理退款,必须先到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取消相关已登记Coins,方可到商户办理退款手续。如发现会员用已登记Coins之商户机印发票被用作办理退款,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撤回相对应之Coins。若Coins已被用以换领奖赏或礼品,会员将会被要求归还相关礼品或支付适当费用(该费用由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决定)。
  3. 6.手机应用程式「自助登记Coins」:

6.1 会员每次只可上传一组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若只有其中一项丶或同时上传多张商户机印发票 及/或 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将不获接纳。会员如使用八达通付款,於上载发票时,须在手机应用程式内「自助登记Coins」页面内,输入消费金额。

6.2如输入资料错误,该Coins登记申请将会被拒绝,会员须於消费交易日起计算之14天内重新提交Coins登记申请。

6.3 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保留权利拒绝给予Coins予不符合规定或有问题之商户机印发票及/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包括但并不限於上载已逾期之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丶上载之图片不清楚丶发票编号重覆丶以现金付款丶已超过每日兑换积分上限及/或任何不符合上述第2条条款规定等,一切并将以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之最终决定为准。

6.4 请确保网络稳定以便成功上载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同时为确保审核程序畅顺,上载之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必须清晰及完整。如因网络不稳而未能成功上载商户机印发票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概不负责。

6.5 所有上传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之图像只作Coins登记及内部稽核之用,完成Coins登记後,所有毋须保留的图像资料将会被销毁。

6.6 相片须以黑色作背景,每张相片最多纪录一组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之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发票,而每张相片大小不少於500KB,需清楚显示消费地点名称丶商户名称丶机印发票号码丶消费日期丶时间丶消费金额等资料。

7. H·COINS x CU APP「自动赚Coins」:
7.1 为免生疑问,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丶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将不会就CU APP及与其相关的任何事宜丶争议丶损失及/或赔偿,包括但不限於CU APP的会员计划及/或换领CU APP积分;负上任何责任。同时拥有CU APP会籍的会员应参阅由CU APP公布/发出的条款以了解详情。
7.2 合资格消费单据经成功批核後,“Coins”将於成功批核的同日内自动存入到会员的H·COINS帐户。
7.3 会员於CU APP参与商店成功赚取CU APP积分及H·COINS Coins後,如作任何退货或换货,相关交易中已赚取的积分及Coins将会被扣除。
7.4 会员如欲取消「自动赚Coins」功能,请电邮至contact@cuapp.com,内容需包括CU APP帐户登记的姓名丶手机号码及电邮地址作认证之用。
7.5 其他“Coins”之登记及使用须受本条款及细则内之「登记积分」部份所载的条款及细则约束。如有不一致的地方,皆以本部份之条款及细则为准。
7.6 CU APP和H·COINS会员申请及会籍分别受相关的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CU APP及H·COINS网页或手机APP内的「条款及细则」。
7.7 如有任何争议,CU APP丶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保留最终决定权。

  1. 8.每位亲临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的会员每次最多可提供十组有效发票登记积分,其馀发票须再排队轮候登记,亦不可与之前已兑换Coins之发票合并。
  2. 9.所有於该年度11月30日或之前消费兑换的Coins (以消费日期计算),生效日期为手机应用程式存入Coins当日至该年度12月31日为止。所有已赚取及未於该年度12月31日或之前兑换任何相关会员优惠的Coins将於翌年度1月1日零时零分自动被删除及自动报销,而不作另行通知。所有该年度12月1日至31日期间的消费发票(以消费日期计算),须於消费日起计算之14日内以手机上载或亲临参与项目登记发票兑换Coins,以便相关Coins尽快存入会员帐户以供使用;而於此期间登记所获之Coins换领礼品或电子礼券有效日期将延长至翌年度2月的最後一日,逾期Coins将自动报销。
  3. 10.恕不接受以下商户或服务之机印发票/收据:购买下列预售代用券(包括现金券丶礼券丶优惠券丶礼品卡丶购物卡及会员卡等)发出的电子消费单据或机印发票,以及使用及或兑现任何预售代用券(包括现金券丶饼券丶餐券丶礼券丶食品券丶任何货品换领券丶礼品卡丶购物卡及会员卡等) 之发票;购买/支付及或兑现 (如适用) 会籍费用丶门券代售服务(如演唱会门券)丶机票丶车票丶船票丶旅游套票丶旅游相关之税项及附加费丶酒店代订服务(印有「香港旅游业议会」印章除外)之发票;银行出入账单丶街市内所有商店发出的发票丶购买邮票收据丶邮政局收据丶学费收据丶有关购买投资性黄金产品(例如:金粒丶金条)及供金会的发票/收据丶医疗中心/医务所/牙医诊所/中医诊所丶旅行社及健身中心发出的发票/收据丶美容中心关於美容疗程/服务发出的发票/收据(购买任何产品之消费除外)丶保险费单丶地产代理公司丶展览及临时展销摊位丶短期租约店铺等发出的发票/收据丶所有月结缴费单收据丶网上购物的发票/收据丶任何增值服务收据丶任何提货收据丶任何雇佣收据丶以EPS提款易作提款交易的发票/收据丶汽车美容服务的发票/收据丶有关过境巴士服务的发票/收据丶取消或退款的交易的发票/收据丶其他非零售性消费(例如:保养费丶维修费丶送货费丶清拆费丶安装费等)的发票/收据丶在H Queen’s / H Code / H Zentre艺术中心及画廊等商户,及H Queen’s 的LA PRAIRIE和Audemars Piguet – AP House发出的电子消费单据或机印发票,及所有电子机印发票副本。为免误会,购买下列货品代用券(包括饼券丶食品券丶任何货品换领券等)发出的电子消费单据或机印发票则不在此限,会员可凭购买有关预售代用券的电子消费单据或机印发票登记Coins。
  4. 11.用作兑换Coins消费金额只计算实际付款金额,即只计算折扣後丶扣除小费丶使用优惠券丶现金券丶礼券丶赠券丶积分及信用卡现金回赠或任何形式的优惠或回赠後之剩馀金额。如该项交易以分期付款支付,消费金额即以首期付款之金额计算,并非以该交易的消费总额计算,馀额亦不可再参加任何推广活动;订金付款及馀额付款均以相应商户机印发票之金额计算。
  5. 12.每一组有效发票只可参加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内其中一项推广活动一次,包括兑换Coins (免费泊车优惠除外)。
  6. 13.所有有效发票必须经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或透过手机应用程式核对方为有效。如有怀疑,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拒绝接受有关Coins登记。
  7. 14.任何人士若使用虚假或盗用他人机印发票登记Coins,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透过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或於手机应用程式即时取消该等人士的会员资格,所有Coins亦同时作废,不可换领(包括预留或领取)任何奖赏;该等人士对此安排不得异议。 任何人士若曾使用虚假或盗用他人机印发票登记之Coins并已换领奖赏,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收回该等人士曾换领的所有奖赏,并有权向该等人士追讨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因上述行为而招致的损失 (包括法律开支)。
  8. 15.若有误发任何Coins或奖赏予会员,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取消或扣减该等Coins及奖赏而毋须另行通知。
  9. 16.无论任何原因,若H·COINS会员用於已兑换Coins的交易取消或撤销,或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怀疑已登记之商户机印发票及/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为无效丶伪造或虚假交易而产生之机印发票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将通过该等交易兑换的Coins从该会员帐户中扣除,而毋须向该会员作出任何通知。
  10. 17.H·COINS为个人会籍,Coins丶电子会员卡及会籍只供会员本人使用,Coins不得转让丶转移或兑换现金。会员领取礼品时,会员本人必须携同手机应用程式内的电子会员卡版面上的QR Code版面,亲临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领取,包括但不限於登记全年消费优惠丶兑换Coins丶预留丶领取或换购礼品等。如有需要,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要求会员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以作核实。
  11. 18.所有H·COINS参与项目场内商户职员均不得参加H·COINS丶不得兑换Coins或换领奬赏,以示公允。如有发现,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拒绝此等登记,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可即时取消其会籍资格而不作另行通知。H.COINS会籍在终止後,其帐户内所有剩馀之Coins丶成功预留及未换领奖赏将立刻全数注销,不作另行通知。
  12. 19.如任何会员违反本条款及细则或不遵循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不时订下的条款及细则,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有权立即终止或冻结该会员的会籍,而毋须向该会员作出任何理由或作出任何赔偿。H.COINS会籍在终止後,其帐户内所有剩馀之Coins丶成功预留及未换领奖赏将立刻全数注销,不作另行通知。
  13. 20.H·COINS如举办任何抽奖活动,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丶冠威管理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其广告及公关公司,有关参与项目商户之所有员工,均不得参加,以示公允。如有发现,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可即时取消其获奖资格。
  14. 21.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可随时修改或修订本条款及细则。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将尽合理努力,确保将透过适当的方式(如应用程式内通知)将任何重要变更通知会员。在不影响上述条文的前提下,会员有责任定期查閲本条款及细则以了解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所作的任何变更,及同意不向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追讨任何会员因没有定期查閲本条款及细则而招致的损失。


换领奖赏及 H·COINS 会员尊享商户礼遇

  1. 1.全年会员尊享礼遇
  • 会员尊享多区逾400间商户全年优惠。
  • 以指定Coins即可换领特选礼品或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购物或餐饮电子礼券(下称「电子礼券」)。
  • 参与不定期惊喜活动,包括优先参与H·COINS举办之活动及与艺人或歌星於後台合照。
  • 率先获取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资讯及H·COINS优惠情报。
  1. 2.生日惊喜优惠
  2. 会员於生日月份内(必须登记与身份证明文件上相同的生日月份)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式或H·COINS x CU APP「自动赚Coins」首次成功登记当月之消费及获批核任何Coins,即送1,000#Coins。系统亦会同时於手机应用程式通知会员。亲临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此奖赏。

#此额外Coins不会计算於每日Coins登记上限内

  1. 3.迎新奖赏

由2022年2月16日起,首次成功登记成为会员并以手机自助上载发票或亲临消费地点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或使用H·COINS x CU APP「自动赚Coins」首次成功登记赚取任何Coins,可获额外3,000 Coins奖赏一次。

登记Coins成功批核後,奖赏Coins将会於当天晚上10时由系统自动传送到会员的帐户内。同时,系统亦会同时间於手机应用程式向会员发出通知。如批核时间为晚上10时或之後,奖赏Coins将於翌日发放。

  1. 4.上载电子礼券纪录10%额外Coins奖赏
  • 会员使用手机程式「自助登记Coins」功能或H·COINS x CU APP「自动赚Coins」时,若同时登记於该交易已使用的电子礼券纪录,可获得实际付款金额10%的额外Coins ,每位会员每次交易最多可获上限1,000 Coins ,不足1 Coins将不予计算,逾期无效。(以商户机印发票发出日期作计算)。
  • Coins将会於成功批核後立即由系统自动加到会员的帐户内 。同时,系统亦会於手机应用程式通知会员。
  • 亲临消费地点之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10%额外Coins奖赏。

 

换领特选礼品条款及细则

  1. 1.会员以手机应用程式登入H·COINS 会员帐户,於「H·COINS奖赏」内选择所需预留的礼品,系统将扣减相应之Coins以示成功预留礼品。有关申请一经确认,有关申请不可更改或取消。
  2. 2.成功预留的礼品可於手机应用程式系统内的「我的钱包」页中查看,会员须於成功预留翌日起计7天内到有关参与项目的指定地点(包括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或指定商户) ,开启手机应用程式,出示相关礼品的QR Code领取礼品。礼品一经成功领取,Coins将不作退回。
  3. 3.指定地点客户服务员或店员将以「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租户」手机应用程式扫描QR Code,有关交易资料将会储存於系统之中。
  4. 4.每位会员每日只可换领每款礼品1份,每月只可换领最多共150份礼品。
  5. 5.会员须於指定时限内到指定地点或商户领取或使用已换领的奖赏,否则当自动放弃论,亦不会获补发奖赏或积分。
  6. 6.会员请於兑换Coins及换领礼品後,即场检查礼品及更新後的Coins总额。换领礼品手续完成後,礼品及Coins恕不退换或更改。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电脑系统与电子会员卡上显示之Coins如有歧异,以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电脑系统纪录为准。由於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并非换领之礼品的产品或服务供应商,故此所有的产品质素丶条款细则及保养事宜(如适用)将由供应商负责,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概不负责。

 

换领及使用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电子礼券条款及细则

1.会员可於手机应用程式登入H·COINS会员帐户,於「换领奖赏」内选择所需换领的礼券,於系统扣减相应之Coins成功换领电子礼券 (面额分为港币30丶50及100元)。成功换领的电子礼券可於手机应用程式系统内「我的钱包」页中查看。会员可於认受商户付款时,展示电子礼券QR code给店员进行扫描。

2.每位会员每日只可换领每款电子礼券两张。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电子礼券(购物电子礼券或餐饮电子礼券)每个交易只可使用两张,每张电子礼券只限使用一次。每天交易次数不限。

3.店员将以「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租户」手机应用程式扫描QR Code,以确认使用电子礼券,有关交易资料将会储存於系统之中。店员确认交易资料後,可於店内的销售系统扣减交易消费金额。会员须以电子货币缴付剩馀的款项以完成交易。如惠顾之金额低於电子礼券之面值,馀额将不获补发。

4.电子礼券适用於指定参与项目内认受商户作消费使用,即手机上面的「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电子礼券认受商户名单」。电子礼券认受商户将对所有提供之产品及服务负全部责任。

5.每张电子礼券均有3个月的有效期(由会员换领日起计),逾期的电子礼券将作废及自动从系统中删除。

6.以电子礼券消费等同现金购物,会员将享有相同及应得之折扣丶优惠丶赠品及退换服务。

7.电子礼券一经使用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取消丶更改丶转让丶退还或兑换现金。

8.以电子礼券支付的金额只适用於商户指定货品或服务及不可用作换领礼品或泊车优惠。电子礼券使用范围须受H·COINS及认受商户之条款及细则约束。

 

全年会员尊享礼遇条款及细则

  1. 1.优惠只适用於H·COINS指定的参与商户。
  2. 2.除个别商户注明优惠有效期外,上述所有优惠有限日期由即日起至该年度12月31日。
  3. 3.会员必须出示有效手机应用程式内的电子会员卡版面,方可享用任何会员优惠。

 

换领奖赏及H·COINS会员尊享商户礼遇一般条款及细则

  1. 1.本一般条款及细则适用於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所有及不时推出的H·COINS会员奖赏 (包括但不限於换领奖赏丶电子礼券及全年会员尊享礼遇)。
  2. 2.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保留可随时修改换领奖赏时所需的Coins的权利。
  3. 3.会员於手机应用程式换领奬赏时,必须阅读及接受该礼品相应之说明丶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於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有效日期丶电影戏票有效日期丶食/饮用产品之期限等。换领奖赏申请一经确认,系统会即时从会员帐户扣取相关积分,有关申请不可更改或取消。
  4. 4.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丶参与商户或供应商提供的奖赏或礼遇受相关第三方的条款及细则约束(如有),会员须向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丶参与商户或供应商查询有关奖赏或礼遇的有效日期及详细条款及细则。
  5. 5.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丶参与商户或供应商有权更改奖赏或礼遇的换领条款及细则而不作另行通知。如会员与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丶参与商户或供应商出现任何争议而蒙受损失,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概不负责。
  6. 6.优惠不可兑换现金或转售。同时亦不可与商户其他优惠丶礼券或其他折扣同时使用(特别注明除外)。
  7. 7.所有商户礼品丶产品丶服务及食品由相关商户提供,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不会对有关商户提供之礼品丶产品丶服务及食品之品质丶供应量及供应期作任何保证或负任何责任 。
  8. 8.商户优惠受有关商户的个别条款及细则约束(如有),详情请向商户查询。如会员与商户出现任何争议,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概不负责。
  9. 9.会员须明白及接受所有奖赏或礼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如因活动/奖赏名额有限或其他原因导致会员未能於相关限期前换领奖赏,会员须明白及接受任何未能成功兑换奖赏之Coins并不会获得任何补偿。参与商户保留更改同等价值赠品之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并不保证任何奖赏於整个推广活动有效期内一直保持供应。
  10. 10.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或H·COINS提供的奖赏图片(如有)只供参考,一切以实物为准。所有奖赏均不包括货品保养丶退换丶转让丶兑换现金或作现金找赎。会员须即时检验所换领之礼品,否则事後任何情况下均不会获补发奖赏或积分。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不会对供应商提供之食物丶货品丶服务事宜及产品质素作出保证或於使用该产品或服务所构成之後果或损失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会员特此确认,任何兑换的奬赏均只是会员及相关产品/服务供应商之间的交易。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与会员就任何已换领的商品/服务不存在任何合约关系。
  11. 11.H·COINS尊享礼遇之内容丶条款及细则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恕不另行通知。会员不得异议。如有任何争议,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及H·COINS保留最终决定权。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1.H·COINS由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下称「恒基租务代理」)管理及营运。
  2. 2.恒基租务代理有权决定是否接纳所有会籍的申请。
  3. 3.会员启动会籍後,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H·COINS条款及细则。
  4. 4.只有於手机应用程式完成会员登记程序的顾客,方可成为H·COINS会员及享用会员礼遇。
  5. 5.恒基租务代理有权随时改动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的所有内容丶Coins登记丶换算Coins方法丶Coins有效期丶可供换领的奖赏或礼遇丶换领及使用奖赏或礼遇方法丶条款及细则丶其他项目及终止H·COINS而毋须预先通知会员。会员须留意H·COINS所有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的改动。凡会员登记Coins丶换领奖赏或使用礼遇,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相关的条款及细则。任何因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改动或更新而导致的损失,恒基租务代理及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概不负责。
  6. 6. 顾客不得在流动装置或操作系统供应商支援或保修的配置范围以外的任何装置或操作系统上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式,该等装置包括但不限於已被破解(越狱)或已被破解 (超级用户权限) 的装置。已被破解(越狱)或已被破解(超级用户权限)的装置是指未经指定流动装置之服务供应商及电话制造商批准而自行解除其所设限制的装置。在已被破解 (越狱)或已被破解 (超级用户权限) 的装置上使用 H·COINS手机应用程式有可能导致保安受损及引致欺诈交易。若顾客在已被破解(越狱)或已被破解 (超级用户权限) 的装置上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式,顾客须自行承担全部风险。本公司概不负责顾客因而蒙受或招致的任何损失或任何其他後果。
  7. 7.如对H·COINS有任何疑问,可透过以下联络方法向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职员查询:
  • 亲临恒基地产旗下参与项目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
参与项目 地址 地点 开放时间 查询电话
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
将军澳欣景路8号 MCP CENTRAL
L1会员专区
12:00-22:00 3194 3200
MOSTown 新港城中心 马鞍山鞍禄街18号 L3会员专区 12:00-22:00 2643 9110
荃湾千色汇 荃湾千色汇I
荃湾众安街68号荃湾千色汇II
荃湾荃湾街市街67-95号
荃湾千色汇I
L1礼宾部/ L3礼宾部
12:00-22:00 2940 7070
元朗千色汇 元朗教育路1号 地下礼宾部 12:00-22:00 2475 4745
沙田中心•沙田广场 沙田中心 – 新界沙田
横壆街2-16号沙田广场 – 新界沙田
沙田正街21-27号
沙田中心L3礼宾部 12:00-22:00 2606 3700
屯门时代广场 新界屯门屯合街2号 /屯隆街2号 南翼 L3礼宾部 12:00-22:00 2440 2981
利奥坊 大角咀利得街11号及
嘉善街18号
地下礼宾部
(利得街11号)
12:00-22:00 2984 1079
H Queen’s 中环皇后大道中80号 2343 1738
H Code 中环砵甸乍街 45 号 2510 8633
H Zentre 尖沙咀中间道15号 地下礼宾部 09:00-23:00 2981 1082
  • 电邮至hcoins@hld.com(电邮或邮寄内容需包括会员姓名丶登记手机号码丶联络方法及电邮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