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推广

H·COINS会员本年度兑换Coins安排

本年度已兑换Coins到期日提示
• 所有于本年度已赚存的Coins,有效日期至本年度12月31日为止。
• 立即于期满前登入H·COINS手机应用程序换取奖赏!

本年度12月内消费兑换Coins的特别安排
• 本年度12月1日至31日期间的消费发票(以消费日期计算),必须于消费日起计算之14日内以手机上载或亲临商场登记发票兑换Coins。
• 相关已兑换的Coins有效日期将可延长至翌年度2月28日,以便会员有足够时间换取奖赏。

條款及細則:
1. 「积分」及「Coins」指于H‧Coins中以电子货币消费登记之积分,每消费HK$1可赚取1 Coin。每张机印发票之消费金额必须满HK$1或以上,方可用作H‧COINS综合会员计划中赚取Coins。
2. 会员登记Coins受「登记Coins」之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H·COINS网页或手机APP内的「条款及细则」。
3. 如会员以手机应用程序「自助登记Coins」功能上载任何符合Coins兑换资格的电子消费机印发票,每张发票的实际消费金额上限为HK$30,000,最多可兑换30,000 Coins。超过30,000 Coins以外的Coins的将不获兑换或补发。会员如欲全额登记超过HK$30,000的发票,必须亲临消费之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积分。
4. 恒基租务代理有权随时改动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手机应用程序/网站的所有内容、Coins登记、换算Coins方法、Coins有效期、可供换领的奖赏或礼遇、换领及使用奖赏或礼遇方法、条款及细则、其他项目及终止H‧COINS而毋须预先通知会员。会员须留意H‧COINS所有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的改动。凡会员登记Coins、换领奖赏或使用礼遇,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相关的条款及细则。任何因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改动或更新而导致的损失,恒基租务代理及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负责。
5. 如本中文版本所载之条款与英文版本所载之条款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