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推广

H·COINS会员感谢祭 – UNY 将军澳店全单95折

推广日期:2022年5月12日至5月20日

H·COINS会员于推广期内,亲临MCP CENTRAL之UNY将军澳店作任何消费,并于付款时出示H·COINS手机APP内「我的钱包」的电子优惠券#,即可享95折优惠乙次*。
即场下载并登记成为CU APP^会员更享$15迎新优惠券及环保购物袋@乙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电子优惠券将由系统自动发放至所有在2022年5月20日晚上8时30分或以前成功登记成为H·COINS会员的客人的「我的钱包」内。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不适用于餐厅食肆及咖啡店、购买礼券、APITA UNY eShop、以分期或按金等付款购物、个别寄售店铺及货品、香烟或公价产品及塑料购物袋收费。
@换领地点: UNY将军澳店或UNY MCP CENTRAL POP UP Store收银处
^有关CU APP会籍及优惠券条款及细则,请查阅CU APP。

「H·COINS会员感谢祭」条款及细则
1. 「H·COINS会员感谢祭」(下称“活动”)于MCP CENTRAL之UNY将军澳店举行。
2. 每位参加者必须登记成为H·COINS会员(下称“会员”) 方可参与有关活动。
3. 活动推广期为2022年5月12日至5月20日,包括首尾两日。
4. 活动只适用于2022年5月20日晚上8时30分或以前成功登记成为HCOINS会员的客人。每名合资格会员于推广期内只限获取UNY 95折电子优惠券 (下称”电子优惠券”) 一张。电子优惠券由系统于2022年5月11日起陆续自动存入会员H·COINS App的「我的钱包」内。
5. 电子优惠券有效期由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20日,电子优惠券使用时间以MCP CENTRAL之UNY将军澳店之营业时间为准,逾期的电子优惠券将自动失效。
6. 会员可于HCOINS App内的「我的钱包」中自行查看已成功存入的电子优惠券,会员可于推广期内到MCP CENTRAL之UNY将军澳店,于付款前出示电子优惠券的QR Code以获取优惠。
7. 电子优惠券只适用于MCP CENTRAL之UNY将军澳店(下称“有关商户”)之收银处(自助付款收款机除外)作消费用。
8. 每张电子优惠券只限使用一次,不可以作重复使用,若使用任何过期、伪造、复制、修改、截图或重用之优惠券,HCOINS及有关商户有权取消其优惠。
9. 电子优惠券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取消、更改、转让、转移或兑换现金或其他礼品,亦不可与其他优惠券、现金券及优惠同时使用。
10. 使用电子优惠券购买的货品不设退货、退款及更换货品服务。
11. 电子优惠券不适用于餐厅食肆及咖啡店、购买礼券、APITA UNY eShop、以分期或按金等付款购物、个别寄售店铺及货品、香烟或公价产品,及塑料购物袋收费。
12. 如使用团体购物优惠之集团员工,不可同时使用电子优惠券。
13. 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电子礼券(包括电子优惠券在内)每个交易只可使用两张。
14. 电子优惠券的使用受H·COINS及有关商户的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HCOINS网页或手机APP内的「条款及细则」及向有关商户查询有关详情。
15. H·COINS不会对有关商户提供之产品及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其质素)作任何保证或负上任何责任。
16. 以此电子优惠券支付扣减的金额不可用作换领礼品或泊车优惠。
17. 如发现会员有任何舞弊或欺诈行为,其可获取及/或已换领的电子优惠券会被实时取消或收回。
18. 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有权随时改动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手机应用程序/网站的所有内容、COINS登记、换算COINS方法、COINS有效期、可供换领的奖赏或礼遇、换领及使用奖赏或礼遇方法、条款及细则、其他项目及终止H·COINS而毋须预先通知会员。会员须留意H·COINS所有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的改动。凡会员登记COINS、换领奖赏或使用礼遇,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相关的条款及细则。任何因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改动或更新而导致的损失,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及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负责。
19. 如有任何争议,「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及Newmarket Sourcing Company Limited保留最终决定权。
20. 如本中文版本所载之条款与英文版本所载之条款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CU APP会员专享换领UNY环保购物袋条款及细则
1. HCOINS会员可前往UNY将军澳店或Pop Up Store收银处出示H·COINS电子会员卡,并即场登记成为CU APP会员,即可换领UNY环保购物袋乙个。
2. UNY环保购物袋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3. UNY环保购物袋不可兑换为现金或其他礼品。
4. 如有任何争议,Newmarket Sourcing Company Limited保留最终决定权。

CU APP会员$15迎新电子优惠券使用条款及细则
1. 于APITA、千色Citistore、C生活、GUU SAN谷辰或UNY消费净值满$50即可使用一张。
2. 请于付款前出示此券。
3. 此券不适用于自助付款收款机。
4. 此券不可与其他优惠及或礼券同时使用。
5. 此券不适用于餐厅食肆及咖啡店、A1 Bakery、Zoff 眼镜、Brotherhood Barber Shop、美国冒险乐园、eShop网店、购买礼券、换购产品、产品换领券、以分期或按金等付款购物、个别店铺及货品、香烟或公价产品,及塑料购物袋收费。
6. 此券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取消、更改、转让、转移或兑换现金或其他礼品。
7. 此券有效期由登记成为会员翌日起计30天,逾期作废。
8. 此券之金额将不获计算任何CU APP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