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推廣

H·COINS會員本年度兌換Coins安排

本年度已兌換Coins到期日提示
• 所有於本年度已賺存的Coins,有效日期至本年度12月31日為止。
• 立即於期滿前登入H·COINS手機應用程式換取獎賞!

本年度12月內消費兌換Coins的特別安排
• 本年度12月1日至31日期間的消費發票(以消費日期計算),必須於消費日起計算之14日內以手機上載或親臨商場登記發票兌換Coins。
• 相關已兌換的Coins有效日期將可延長至翌年度2月28日,以便會員有足夠時間換取獎賞。

條款及細則:
1. 「積分」及「Coins」指於H‧COINS中以電子貨幣消費登記之積分,每消費HK$1可賺取1 Coin。每張機印發票之消費金額必須滿HK$1或以上,方可用作H‧COINS綜合會員計劃中賺取Coins。
2. 會員登記Coins受「登記Coins」之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H·COINS網頁或手機APP內的「條款及細則」。
3. 如會員以手機應用程式「自助登記Coins」功能上載任何符合Coins兌換資格的電子消費機印發票,每張發票的實際消費金額上限為HK$30,000,最多可兌換30,000 Coins。超過30,000 Coins以外的Coins的將不獲兌換或補發。會員如欲全額登記超過HK$30,000的發票,必須親臨消費之商場禮賓會員專區或禮賓部登記積分。
4. 恒基租務代理有權隨時改動H‧COINS架構及內容,包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的所有內容、Coins登記、換算Coins方法、Coins有效期、可供換領的獎賞或禮遇、換領及使用獎賞或禮遇方法、條款及細則、其他項目及終止H‧COINS而毋須預先通知會員。會員須留意H‧COINS所有架構及內容,包括本條款及細則的改動。凡會員登記Coins、換領獎賞或使用禮遇,即代表會員接受所有相關的條款及細則。任何因H‧COINS架構及內容,包括本條款及細則改動或更新而導致的損失,恒基租務代理及恒基地產旗下商場概不負責。
5. 如本中文版本所載之條款與英文版本所載之條款有任何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