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推广

H·COINS会员专享至激赏 – 换领超笋礼遇

H·COINS会员只需登入H·COINS手机应用程序「H·COINS奖赏」,即可以超值100 COINS换领HK$200商店电子礼券,同时换领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电子礼券循环消费,多购多赏!

推广日期:2022年8月10日起至换完即止

所有礼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H·COINS「会员专享至激赏 – 换领超笋礼遇」条款及细则
1. 活动推广期由2022年8月10日起至换完即止。
2. 商店电子礼券只适用于指定参与商户。
3. 每张电子礼券只限使用一次,不可以作重复使用,若使用任何过期、伪造、复制、修改、截图或重用之优惠券,H·COINS及有关商户有权取消其优惠。
4. 所有电子礼券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取消、更改、转让、转移、兑换现金或其他礼品。所有电子礼券于有效日期内未曾使用将于有效日期后自动作废。
5. 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电子礼券(包括商店电子礼券在内)每个交易只可使用两张。
6. 电子礼券的使用受H·COINS及有关商户的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H·COINS网页或手机APP内的「条款及细则」及向有关商户查询有关详情。
7. H·COINS及参与商场不会对有关商户提供之产品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其质素)作任何保证或负上任何责任。
8. 以此电子礼券支付扣减的金额不可用作换领礼品或泊车优惠。
9. 如发现会员有任何舞弊或欺诈行为,其可获取及/或已换领的商店电子礼券及/或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购物及/或餐饮电子礼券及/或COINS将会被实时取消或收回。
10. 会员登记COINS受「登记COINS」之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H·COINS网页或手机APP内的「条款及细则」。
11. 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及参与商场有绝对权力及酌情权拒绝接受任何不合资格及/或无效的有关交易发票及已换领的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购物及餐饮电子礼券。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及参与商场保留批核有关交易发票、已换领的电子礼券之最终决定权,会员不得异议。
12. 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有权随时改动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手机应用程序/网站的所有内容、COINS登记、换算COINS方法、COINS有效期、可供换领的奖赏或礼遇、换领及使用奖赏或礼遇方法、条款及细则、其他项目及终止H·COINS而毋须预先通知会员。会员须留意H·COINS所有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的改动。凡会员登记COINS、换领奖赏或使用礼遇,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相关的条款及细则。任何因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改动或更新而导致的损失,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及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负责。
13. 如本中文版本所载之条款与英文版本所载之条款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