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推广

H·COINS x CU APP「自动同步赚Coins」

H·COINS联乘千色Citistore丶UNY和GUU SAN谷辰的CU APP,推出全新「自动赚Coins」功能,顾客成为H·COINS及CU APP会员後,只需简单於CU APP上启动「自动赚Coins」功能,然後於指定参与商场内的千色Citistore丶UNY或GUU SAN谷辰以电子货币消费,并出示及扫瞄CU APP会员QR Code,每消费HK$1,即可同步赚取H·COINS 1 Coin及1 CU APP积分,无需上载单据,快捷简单轻松同时赚分。

立即下载最新版本CU APP:https://bit.ly/3IzU0bT

H·COINS x CU APP「自动同步赚Coins」条款及细则
1. 会员必须使用相同的手机号码登记CU APP及H·COINS,方可启用「自动赚Coins」功能。
2. 会员一旦启用「自动赚Coins」功能,即代表会员同意提供及转移其於CU APP的电子消费记录到H·COINS,以作为登记Coins的用途。
3. 会员必须於恒基地产旗下H·COINS指定参与商场内的CU APP参与之商店每电子消费HK$1(适用於金额等值或高於HK$1之消费单据,包括使用CU APP电子购物礼券之消费)方可赚取1 Coin。
4. 即使会员启用「自动赚Coins」功能,除非会员於CU APP的消费符合换取CU APP积分,否则系统将不会自动将有关消费单据记录转移及提供予H·COINS登记积分。
5. 每张符合资格登记Coins的发票只可登记换领Coins一次。如会员已启动「自动赚Coins」功能,并透过该功能成功获取Coins,会员则不可再循其他途径登记换取“Coins”,包括但不限於透过「自动赚Coins」功能丶於H·COINS手机应用程式或亲临消费之礼宾处/礼宾会员专区重复登记“Coins”等皆不会接受。
6. 「自动赚Coins」只适用於赚取与CU APP基本积分相等之Coins,於CU APP会籍所赚取的额外活动积分及生日奖赏积分将不获计算至H·COINS会籍。
7. H·COINS 会员积分“Coins”丶优惠及服务均由H·COINS 提供,并由H·COINS全权负责。为免生疑问,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丶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将不会就CU APP及与其相关的任何事宜丶争议丶损失及/或赔偿,包括但不限於CU APP的会员计划及/或换领CU APP积分;负上任何责任。同时拥有CU APP会籍的会员应参阅由CU APP公布/发出的条款以了解详情。
8. 合资格消费单据经成功批核後,“Coins”将於成功批核的同日内自动存入到会员的H·COINS帐户。
9. 会员於CU APP参与商店成功赚取CU APP积分及H·COINS Coins後,如作任何退货或换货,相关交易中已赚取的积分及Coins将会被扣除。
10. 会员如欲取消「自动赚Coins」功能,请电邮至contact@cuapp.com,内容需包括CU APP帐户登记的姓名丶手机号码及电邮地址作认证之用。
11. 其他“Coins”之登记及使用须受本条款及细则内之「登记积分」部份所载的条款及细则约束。如有不一致的地方,皆以本部份之条款及细则为准。
12. CU APP和H·COINS会员申请及会籍分别受相关的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CU APP及H·COINS网页或手机APP内的「条款及细则」。
13. 如有任何争议,CU APP丶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