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推廣

回收膠樽額外賞,獎您50 Coins!

由2022年12月1日起,H·COINS會員只要於指定參與商場*成功回收飲品膠樽,拍下入樽機屏幕上的電子收據並即日親臨商場禮賓會員專區或禮賓部登記,即賞您50 Coins#,以感謝您為環保出一分力!

*指定參與商場名單,請參閱活動的條款及細則。
#每位會員每日最多可獲贈50 Coins。
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H·COINS「回收膠樽額外賞,獎您50 Coins!」條款及細則
1. 每位參加者必須登記成為H·COINS會員(下稱“會員”) 方可參與有關H·COINS「回收膠樽額外賞,獎您50 Coins!」推廣活動(下稱“活動”)。
2. 是次活動的指定參與恒基地產旗下商場包括新都城中心3期和荃灣千色匯(下稱“指定參與商場”)。
3. 會員於指定參與商場成功完成飲品膠樽回收後,即時拍下入樽機屏幕上的電子收據,並即日親臨商場禮賓會員專區或禮賓部及出示相關的電子收據進行登記,每日最多可賺取活動獎賞50 Coins一次。如收樽程序於商場禮賓會員專區或禮賓部的非開放時間內完成,會員最遲可於翌日開放時間內親臨參與商場登記,逾期無效。
4. 入樽機電子收據記錄必須清晰顯示回收日期及時間、智能回收機編號、機號等資料,以證明相關的回收記錄是在指定參與商場之入樽機發出。電子收據記錄資料如有任何不齊全、不實、模糊不清、損毀或塗改,商場禮賓會員專區或禮賓部大使有權拒絕此等兌換Coins要求。
5. 入樽機由其相關的服務機構提供,恒基租務地產有限公司及H·COINS不會對其提供之服務、營運等安排作任何保證或負任何責任。如對入樽機之使用有任何疑問,會員必須自行直接向其服務機構查詢。
6. 恒基租務代理有限公司有權隨時改動H·COINS架構及內容,包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的所有內容、Coins登記、換算Coins方法、Coins有效期、可供換領的獎賞或禮遇、換領及使用獎賞或禮遇方法、條款及細則、其他項目及終止H·COINS而毋須預先通知會員。會員須留意H·COINS所有架構及內容,包括本條款及細則的改動。凡會員登記Coins、換領獎賞或使用禮遇,即代表會員接受所有相關的條款及細則。任何因H·COINS架構及內容,包括本條款及細則改動或更新而導致的損失,恒基租務代理有限公司及恒基地產旗下商場概不負責。
7. 如本中文版本所載之條款與英文版本所載之條款有任何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