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推广

回收胶樽额外赏,奖您50 Coins!

由2022年12月1日起,H·COINS会员只要於指定参与商场*成功回收饮品胶樽,拍下入樽机屏幕上的电子收据并即日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即赏您50 Coins#,以感谢您为环保出一分力!

*指定参与商场名单,请参阅活动的条款及细则。
#每位会员每日最多可获赠50 Coins。
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H·COINS「回收胶樽额外赏,奖您50 Coins!」条款及细则
1. 每位参加者必须登记成为H·COINS会员(下称“会员”) 方可参与有关H·COINS「回收胶樽额外赏,奖您50 Coins!」推广活动(下称“活动”)。
2. 是次活动的指定参与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包括新都城中心3期和荃湾千色汇(下称“指定参与商场”)。
3. 会员於指定参与商场成功完成饮品胶樽回收後,即时拍下入樽机屏幕上的电子收据,并即日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及出示相关的电子收据进行登记,每日最多可赚取活动奖赏50 Coins一次。如收樽程序於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的非开放时间内完成,会员最迟可於翌日开放时间内亲临参与商场登记,逾期无效。
4. 入樽机电子收据记录必须清晰显示回收日期及时间丶智能回收机编号丶机号等资料,以证明相关的回收记录是在指定参与商场之入樽机发出。电子收据记录资料如有任何不齐全丶不实丶模糊不清丶损毁或涂改,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拒绝此等兑换Coins要求。
5. 入樽机由其相关的服务机构提供,恒基租务地产有限公司及H·COINS不会对其提供之服务丶营运等安排作任何保证或负任何责任。如对入樽机之使用有任何疑问,会员必须自行直接向其服务机构查询。
6. 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有权随时改动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手机应用程式/网站的所有内容丶Coins登记丶换算Coins方法丶Coins有效期丶可供换领的奖赏或礼遇丶换领及使用奖赏或礼遇方法丶条款及细则丶其他项目及终止H·COINS而毋须预先通知会员。会员须留意H·COINS所有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的改动。凡会员登记Coins丶换领奖赏或使用礼遇,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相关的条款及细则。任何因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改动或更新而导致的损失,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及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负责。
7. 如本中文版本所载之条款与英文版本所载之条款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